小甜饼

很多时候,我们直到经受切肤之痛,才不得不直视自身的懒惰,愚昧,鲁莽或傲慢。
但大可不必为此懊悔,我们无法观测未来的所有可能性,
只能靠这样略显笨拙的方式获取知识。

晨曦时梦见兮完食

感谢欢妹子推荐你让我再次看到了乙女游戏的希望啊(燃

上周就下了玩,目前除壹人外都通了也就是没走冬云BestEnd不过无所谓重点不在冬云重点在……最后

按顺序

 

祇王

嘛最初出现又是忠犬样子也不差就推了,推了之后发现正好满足推鬼灯的条件于是天意地笑>w<在众多可攻略角色中祇王不算特别有吸引力因为太乖了?善良温柔纯洁的老好人倒是真的,这类人注定目送心爱的人被别人掳走(喂

 

鬼灯

其实这游戏人设不错来着,虽然我最初以为这货是妹子而且和祇王有一腿但他不是!首先声明让我萌生推他念头的是他的声音哈子卡西……斋贺弥月也可以配出这种声音·///·但性格和某人就大相径庭了,傲娇毒舌好吧本来就是毒蛇。此线剧情单薄且感情发展略快,全靠爱和脑补才能勉强接受一个被人类灭族的妖短短时间就爱上帮他治疗的退魔师这回事,至于女主……本来就是花痴不作考虑。亮点是女主偷偷问他性别后的反应乜哈哈哈哈这线我超级有共鸣啊>▽<

 

高虎

对最先攻下的居然是三个年下OTZ高虎的性格还是很赞的,尤其那犀利的腹黑和吐槽。这线甜腻度200%,学弟找各种机会下手却总被各种打断。外表冷淡傲慢占有欲只比最强的乡长低零点几个百分点。因为可以收到三鬼所以是圆满的一线顺带一提我对金鬼的好感度其实高于各位男宠啊啊小妹妹声音太可爱啦XD

 

薙羽哉

无感(喂。别说我向来对男主不感兴趣,问题他就是RPG里那种糙男主在一堆花丛中一点亮眼的地方都没啊= =前世样子稍好也只是稍好而已那种性格完全不来电。值得一提的是放其他线路乡长真心是个好人,尽管傲娇暴躁但很会为人设身考虑也懂得如何利用人的才能所以他还是做乡长好啊。

 

愁一郎

最初看人设最喜欢的一位,不过那个保护欲就……跌破眼镜。烧火砍柴全身漆黑还一副没睡醒的样子(大雾。好歹女主也是他家童养媳加上生活无法自理就算嫁回去也无妨,吧。(抛开乡长那厚重的展开)小愁的线算比较丰满,带着日常的淡淡温暖和忧伤。就算他像大男孩一样回避感情,他也是最直面感情的一位,支持。人类里最年长却也是最憨的大叔=w=

 

东云霖

最初那种态度还真是hentai绝对不喜欢这样,但乡长线规劝安纲后镇守宅邸的样子让人眼前一亮。所有人都对他无奈除了安纲桑因为他们是千年的好机油(大雾。相比明显是男主的乡长,攻略了其他人才能攻略的东云算是个不错的大波士,尤其是他在雨里孤单落寞的样子。想来这游戏还真是人神妖什么都能吃,窝对东云这种性格的人估计最初就否了,可是能救下他也不错,加上BestEnd据说是唯一开花结果的。

 

呼,终于可以入正题了。

从乡长线的回忆开始就特别在意的某人,一眼就看穿他身上的虐心元素远超其他可攻略人物的我真是独具慧眼啊(喂

为了他特别到网上搜帖子还下了PSP版于是昨晚开始攻略

安綱さん(yasutsuna)

一周目,按某攻略说的只清扫……你妹,还是被斩了TへT

 

马上想通怎么回事,咳,PSP版安纲线究极攻略条件如下!

1.薙羽哉攻略完毕

2.避开其他人路线的选项

3.8月4日前除神社外地区清扫,以后全域清扫同时参照2

4.等媳妇自己送上门(o゚ω゚o)

5.最后选择“打死我也不去死”就GE(咦

 

有人说东云是这游戏的真男主,因为结局解救了绫。我却觉得这个游戏的真男主既不是薙羽哉也不是霖,而是安纲。

女主接到冬云的任务前来伊那砂乡,这个任务是什么?推美男?No。残酷地说,就是安纲拜托冬云找封印结界的人柱。

 

为什么找封印结界的人柱?故事源于曾经奈央和朔的悲恋,为战胜紫纹以生命打开黄泉之门的朔的母亲,爱上奈央同时反对母亲做法加入紫纹却被同伴杀死的朔,以及绝望中用生命编织封印黄泉之门结界的紫纹公主奈央。

 

安纲扮演的角色呢?自公主出生就被首领交给他抚养,时刻伴随奈央身旁的守护者。这个守护者不是人类,他是杀死九十九只鬼后成就的斩鬼刀之神。但就是这样凶残的神,在和公主的生活中变成了温柔的男人。

 

深爱奈央,深知她的诅咒和痛苦,却只能在一旁默默守候。当他守护在约会的奈央和朔身边时,当他得知奈央怀了朔的孩子不愿再战斗时,当他发誓保护奈央的血脉和结界万代永世时,这个不苟言笑又一脸温存的人心里是怎样的情感?

 

安纲对奈央的思慕不仅是利刃对主公的忠诚。千百年来,每当结界变弱就由他亲手献上人柱。杀,杀,杀,他是无情的战刀,全身心只为守护奈央化身的结界而存在,这既是禁锢安纲的誓约,也成为侵蚀伊那砂乡的永劫。那么,当他看到被冬云叫来的直阳竟和曾经深爱的公主长相酷似时,他的心里又翻腾着什么呢?这出离于轮回之外的生命与使命,是否该就此划下终结?

 

PC版所谓的安纲结局里,他再次手刃女主(人柱),但和以往不同的是他也选择了死亡。他说过女主的力量和普通人柱不同,足够封印结界几百年,好呀,那几百年后呢?你不该活着直到那时继续找人柱贯彻使命呢吗你怎么死了?有·猫·腻(# ̄▽ ̄#)

 

奈央放着这么棒的忠犬不爱却爱上朔(喂)我觉得也和安纲本身的态度有关,看安纲线里他那纠结样就知道了。女主觉得他很怀念又特别受他照顾(吃)加上容貌端正又总是笑容满面(啊我也好喜欢 ( ̄ˇ ̄))所以喜欢他不奇怪,他呢看那(该死的)殉情结局就知道肯定也没差。然而女主这厢纠结他是不是通过自己在看奈央,他那厢纠结自己对奈央的约定,以及最重要的一点,他是刀来的。

 

所以说,爱是没有任何附加条件的,即使你是刀。而且为了救你这把刀,女主不能当圣母牺牲自己的命,你安纲为了公主牺牲自己牺牲人柱,你手染鲜血心似冰封,女主也抱有为了救你一“人”牺牲伊那砂的觉悟。

 

总之是各种纠结的一线,每次对话都完全不上道,但就是这样让人有种球做抖M心态啊泪飙。而且安纲线可谓最纯洁干净的一线呢……从头到尾都是摸手牵手握手亲手连个搂抱的CG都没就最后女主使用力量身体不稳时有提到“抱”……难道说体温也和刀子一样么那还真是……安纲桑明明算是和霖一样的存在不至于永远都柏拉图吧……OTZ

 

想到看女主总是独自去净化提出担心她想陪她一起,被谢绝后还要她约定一定安全回来的他,对比授命保护八重等不到奈央归来的他和口口声声要女主做人柱的他,心里究竟是有多矛盾痛苦啊。就告白这段稍微甜一点(结果玩到这为了截图还死机了尼玛

两人被表白时都呆呆的反应超·可爱!而且最后有提到最重要的一句,女主问他是不是还喜欢奈央。他说虽然不否认,但现在大小姐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

然后其他……

“安纲阁下,女儿就拜托你了。”“安心吧,我保证她毫发无伤。”虽然每线小愁都很慷慨地送女儿,但这么慷慨还是第一回啊,顺带一提冬云线是最不情愿的捏哈哈

然后这个姿势马上想到的是浪客剑心里的斋藤一……表情则是死神里的市丸银OTZ本来乡长线提到安纲会耍刀时真的很稀罕这温柔又会煮饭的小媳妇真那么能耐么结果真有……果然不能瞧不起任何人啊高手在民间T T

到这里晨曦时梦见兮才圆满啊<( ̄ c ̄)y▂ξ

评论(7)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