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餅

星之領航者:吾等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槃

由星门⑧中的两个囧之王想到的..

说到空之轨迹里最喜欢的男性人物..

FC是此人 SC+3rd是此人 另外3rd还有此人 

虽然外貌性格各不相同,却总感觉他们有某种共通的地方。硬要说来大概是『不羁的外表+“复杂”的背景和内含??』

皇子殿总结来说就是“放荡”..只要是符合他审美观的人,不论男女老幼都要献殷勤。还自称“寻求爱与美的音乐家”、“为爱而彷徨的诗人”、“恋爱中少女的友人”..

囧rz

起初就觉得这个帝国来的“间谍”很不简单,所以后来知道真实身份也在意料之中。至于他吸引我的地方嘛,绝对绝对绝对不是那些放荡的行为- -||| 而是总能临危不乱用灵活的手腕解决问题的头脑以及还算不错的枪法和魔法吧。(他的坐姿也是超级优雅的呢。)

用外表的“放荡”来掩饰内心的冷静思考和缜密计划,说浑笑话使气氛缓和下来,身为帝国皇子对帝国将来的关注和努力..这些都是他的魅力所在。

不可否认的是,我对他的喜欢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的金发- -|||


SC里的神父大人给我的感觉是很“可爱”。神情开朗说话风趣,还会露出小虎牙~哦对了,他居然竟然戴耳环的!!为此我特地在百度查过,男士戴耳环是时尚的表现呢。和艾丝蒂尔一样喜欢收集运动鞋和钓鱼,第一次见面就跟艾丝蒂尔搭讪,怎么说都是很“不良”的神父啊~

在SC里的表现嘛,虽然有点冒失但总的来说还是非常及时得力的。跟皇子一样作为远攻的“后勤人员”存在,魔法也属于达人级别,还有那堪称无赖的S技——!!(话说我超爱听他“星杯领域”的那段读白啊啊啊!!!谁有罗马发音给我吧!!!)

3rd里的凯文终于展现出他在SC末尾显现出来的“真实自我”,他“可爱”外表之下的内心世界。善良与邪恶,欢喜与悲哀,天真与阴险,爱慕与憎恨..一个经历痛苦后伤痕累累的凯文出现在眼前,背负着过往的罪责活着,却也拼命努力守护着维持着。最终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赎罪之路。

从作为“不良神父”的“星杯领域”,到作为“外法狩猎”的“时之魔枪”,再到挣脱束缚而重生之后的“空之圣枪”,他一而再再而三地蜕变,但自始至终都是那么让我喜爱。

对了对了,说到“葱头·格拉汉姆”,还真是如此啊..这家伙的外表是 囧 了点..


学生会长..嗯..外貌在三人中给我的感觉是最好的..好像总是在捉弄人,说些听不懂的话做些搞不懂的事,不过最后看来确实都是“经过精密计算”的呢。评价他的话,就用“莫名奇妙”好了。

比较经典的应该是他和科洛丝之间的暧昧关系吧!反正我对他的好感大多是由此产生的..第一次跟科洛丝说话的时候就躺在地上..科洛丝站起来后还..说起来他也是三人中最直白大胆的家伙啊orz

突然消失后又以帝国书记官的身份出现,和作为王太女的科洛丝开玩笑,摸她的头安慰她..(大胆狂徒)- -|||

但就他和基库的关系来看,他对科洛丝绝对没有恶意。再就雪拉和老卡对他的评价来看,他的战斗实力也是在水准之上的。连宰相也是非常信赖他让他安排好一切..

我个人感觉三人中雷克特·阿朗德尔是最强的,无论思维还是作战都属于“真人不露相”型。有人猜测他是“蛇”的一员。依我之见他如果是“蛇”就该是“柱”级别的。而且要背号码的话,Ⅸ(塔罗牌里的“隐者”)最适合他~

呵呵,然后是星门⑧的截图..美丽的玫瑰花...以及..两个囧之王...

“跳舞跳累了小心被怪物吃掉哦?”

好好期待ED7的幻焰计划丫~~~

评论(9)
热度(2)
©小甜餅 | Powered by LOFTER